平台动态
院科技支撑人员职业技能竞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7日   作者:杨丹    阅读次数:1057

根据院队伍建设年工作方案,为进一步提高院科技支撑人员的职业技能水平,增强科技支撑人员的工作热情,激发科技支撑人员使命担当意识,近期,检测中心(中心实验室)、院工会联合举办2022年院科技支撑人员职业技能竞赛。全院12个单位(部门)的35名科技支撑人员现场参赛。

为进一步提升学习成效,检测中心(中心实验室)结合常用仪器的理论和应用关键点,赛前精心编写并印发了竞赛题库,供参赛人员复习准备。本次竞赛得到院科技支撑人员的积极响应,大家踊跃报名、充分准备、认真参赛。经统一阅卷评分,粮作所张美景、资环所尹小乐等10名同志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及特别优秀奖(主办单位不参与排名)。

本次活动为院科技支撑人员搭建了锻炼、学习、交流和展示的平台。通过“以赛促练”的方式,提升了科技支撑人员的专业技能,营造了“比学赶超、奋勇争先”浓厚氛围。


    221107104941b74.JPG


    221107104947b09.png

         

                        

                     附:2022年度院科技支撑人员职业技能竞赛获奖名单


获奖名称

获奖人员

所在单位

一等奖

张美景

粮作所

二等奖

尹小乐

资环所

陈文华

质量所

三等奖

胡梦蝶

畜牧所

顾东祥

粮作所

邵雪梅

质量所

高美静

质量所

特别优秀奖

徐寸发

检测中心

杨晨晔

检测中心

王宁

检测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