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Typhoon FLA 9500多功能激光扫描仪培训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2日   作者:杨丹    阅读次数:3255

培训内容:Typhoon FLA 9500多功能激光扫描仪的原理及应用

培训人:赵娟 高级工程师

培训时间:2020年11月3日  上午9﹕30

培训地点:中心实验室118室

欢迎科技人员前来参加!


Typhoon FLA 9500多功能激光扫描仪的主要功能:

可成像的样品类型包括:蛋白凝胶、琼脂糖凝胶、凝胶三明治、杂交膜、96孔版、植物组织、动物组织切片、同位素磷屏样品等。

1.可进行多重荧光、化学荧光、放射性同位素标记样品和传统染色(如考染和银染)样品成像。

2.可提供对凝胶、蛋白印迹、组织样品和多孔板分析的准确定量。

3.扫描面积可达40 × 46 cm,可同时对20块大小为10 × 8cm的凝胶或蛋白转印膜进行成像。

4.可高通量筛选转基因植物、动物。

5.可进行药物在体内的代谢研究等。如同位素标记的小分子药物,喂小鼠之后观察在体内各器官的分布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