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台动态
中心实验室组织召开稳定同位素应用技术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0日   作者:王同    阅读次数:248

为让更多科研人员了解稳定同位素技术的现状,提升仪器使用效率,中心实验室于1120日组织召开了稳定同位素应用技术交流会。院专业所和中心实验室部分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赛默飞世尔科技公司无机质谱应用工程师孟宪菁就稳定同位素技术做了专题报告,主要内容有稳定同位素基础理论;稳定同位素质谱仪器技术与方法;稳定同位素技术在农业生态学研究的应用案例。工程师在培训中还结合了中心实验室稳定同位素的仪器配置情况为科研人员的在研项目提供了专属检测方案。

    通过此次培训,推广了稳定同位素质谱在我院科研方面的应用,也增强了科研人员对中心实验室仪器平台的了解。科研人员对中心实验室举办的仪器交流培训会都持有积极态度,也有利于中心实验室更好地做好科研服务工作。


1911200330290ae.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