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台动态
中心实验室组织学习易院长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8日   作者:朱丹宇    阅读次数:398

1024日下午,中心实验室组织全体职工学习领会2019年全院干部学习会上易院长的讲话精神。

会议上,庄义庆主任首先组织全员学习了易院长讲话的主要精神。易院长在讲话中深入分析我国农业发展新形势新要求,以及我院科技事业发展面临的多种挑战,从统一思想认识和启迪思考讨论角度,提出如何更好支撑和引领区域农业农村发展、我院如何又好又快发展,以及未来我院角色定位等三个引导性问题。每位职工结合自身工作与大家交流了易院长讲话的学习心得,气氛融洽活跃。

庄主任要求全体职工更加深入学习领会易院长讲话精神,认清形势立足当下,尽职尽责撸起袖子加油干,争当工作的多面手;并就如何充分发挥仪器的功能和实现对科研团队点对点服务提出了具体要求。中心实验室全体职工将不懈追求,积极创新,为中心更好的发展、为现代农业科研事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而努力奋斗。


191028104951da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