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台动态
中心实验室组织召开KASP基因分型技术现场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7日   作者:杨丹    阅读次数:283

为让更多科研人员了解KASP基因分型技术的原理和应用,提高仪器使用率,中心实验室于626日上午组织召开了KASP基因分型技术培训会。院专业所、地区所相关科研人员和中心实验室部分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英国LGC公司胡鹏果工程师就KASP基因分型技术做了专题报告,主要内容有中心实验室KASP检测平台现有的仪器概况、KASP基因分型技术原理及应用、KASP基因分型检测中常见的问题及解决方式等。报告中部分科研人员与工程师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通过此次培训,推广了KASP基因分型技术在我院科研方面的应用,也增强了科研人员和中心实验室人员的互动了解。有利于中心实验室做好科研服务工作。


190627101604f6f.jpg


190627101607e12.jpg